小嫻告白「真心感謝你的照顧」 在金剛身邊燦笑閃照曝:覺得溫暖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小嫻在日前公開新戀情,因為到墾丁打工換宿、學潛水的機緣,跟有相同興趣的金剛(李信樵)成為戀人,受到許多人祝福。她目前仍待在南部,28日PO出情侶合照,在陽光下跟金剛一起笑得開心,感性告白「真心感謝你的照顧」,流露幸福模樣。

▲小嫻PO合照告白金剛。(圖/翻攝自小嫻Instagram、金剛Instagram)

▲小嫻和金剛在墾丁潛水認識,陷入戀情。(圖/翻攝自小嫻Instagram、金剛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嫻分享最近的生活狀態:「南部的生活就是充滿陽光上山下海,看事情的角度也跟著開闊起來。」她感謝男友在身邊照顧,也感謝路上對他們說加油的民眾,「謝謝,感覺很溫暖。」她把笑得開心的情侶合照PO上網,金剛馬上回覆「感謝互相扶持跟鼓勵」,戀情超甜蜜。

▲小嫻PO合照告白金剛。(圖/翻攝自小嫻Instagram)

▲小嫻PO合照告白金剛。(圖/翻攝自小嫻Instagram)

小嫻在2018年跟何守正離婚,曾經歷不太好的狀態,但今年到墾丁打工換宿,首次嘗試演藝事業以外的經驗,過得充實開心,也跟金剛發展出新的戀情。她公開戀愛消息後,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,日前也透過Instagram開心自勉「真誠面對自己,勇敢的體驗人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