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子3人鬼月旗津沙灘戲水 遊客直擊「2小孩被浪打上岸」父失蹤

▲▼   男子帶兩子戲水疑似遭浪捲走失蹤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男子帶兩子到旗津海域戲水疑似失蹤,消防海巡投入救援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海巡署第七巡防區指揮部28日下午3點多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在旗津福興宮後沙灘疑似有遊客戲水失蹤,隨即會同旗津消防分隊及海上救難協會實施搜尋,根據現場民眾敘述,溺水失蹤民眾是一名父親,帶兩個小孩到沙灘戲水,但後續只有兩個小孩被浪打上岸,父親疑似失蹤,救難人員搜尋尚未尋獲該名李姓男子。

根據了解,被浪打上岸的兩名小孩,意識清楚但有些許嗆傷,目前人已經被送到旗津醫院救護,但後續因為還沒找到失蹤的父親,因此申請空勤總隊派遣空偵機投入搜救,把握黃金救援時間,搶救民眾生命,截至下午4點一共投入9車、1艇29人及空偵機一架次,持續擴大搜救中。

▲▼    旗津一名男子疑似下午落海,海巡消防局搜救中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男子帶兩子到旗津海域戲水疑似失蹤,消防海巡投入救援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海巡署也呼籲民眾,旗津地區周邊海域都是熱門水域,但常常因為一時疏忽,沒有察覺到潮汐海流的變化,讓自己身陷危險之中,因此民眾到海邊戲水或從事海上遊憩活動,最好選擇配置有救生員的海域,並留意周邊環境變化,以策安全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