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戒黑寡婦「屍羅」出沒?他家後院冒出6.6米巨型蜘蛛網...「真的超級可怕」

▲賴清美議員美國同學家後院有巨型蜘蛛網。(圖/翻攝自彰化縣議員賴清美臉書)

▲賴清美議員美國同學家後院有巨型蜘蛛網。(圖/翻攝自彰化縣議員賴清美臉書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電影魔戒主角佛羅多遭黑寡婦「屍羅」具大蜘蛛網纏殺,場景竟直闖現實生活!彰化縣議員賴清美po出一張圖片,是在同學美國家後院發現的,還附上一張巨型蜘蛛網的圖,網高2.8公尺、寬6.6公尺,蜘蛛目測有10公分大,蜘蛛網長度如同1輛中型巴士,當場把她嚇到直呼,「還真的一輩子沒有看過這麼大的,被纏上恐怕會被生吞下肚」!

這些密密麻麻的蜘蛛網,手指頭一伸馬上就被硬生生纏住,看得令人頭皮發麻,就像電影魔戒中男主角遭到黑寡婦「屍羅」纏殺般恐怖,賴清美說這是住在美國聖地牙哥的余姓同學傳給她看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賴清美說,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,余姓同學在自家後院種菜、種果樹還養雞生了許多蛋,這陣子都不用愁吃的,但就在昨(27)日晚上要前往關籠子時,才走到半路,在夜燈的照射下,這幅超巨大蜘蛛網就在眼前,蜘蛛活生生的在網中間伺機等待獵物上門,這網還纏過芭樂樹,蓋得相當牢靠,沒有一絲破綻。

余男還跟賴清美說,白天整理後院時,還沒有看到蜘蛛網,沒想到才過7小時蜘蛛已經佈下天羅地網,真的超級可怕,但也很害怕這隻大蜘蛛,跑進家裡該怎麼辦,趨近拍照跟丈量蜘蛛網後,也來不及去看蜘蛛是屬於啥品種,有毒還是沒毒,腦袋裡只有想到一定要將牠「繩之以法」,深吸口氣鼓起勇氣與兒子2人拿起掃把圍堵追打,才將蜘蛛打死後,兩父子這才趕緊將蜘蛛網清理乾淨。

賴清美說,起初看到同學傳的這片蜘蛛網,真的被嚇到了,網的結構太大了,足足有6坪大面積,等於跟一間套房一樣大,真的是太可怕了,沒有親眼看到還真的無法置信以為是只有電影才有的場景,只能說世界上真的無奇不有大開眼界了。

1分鐘完成天使韓妝!買氣墊粉餅送唇筆 2760元→999元超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