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美移動攜手台北市立動物園 跨界聯名新生寶寶貼圖

▲玩美移動與臺北市立動物園聯名新生寶寶貼圖,盼療癒baby給大家溫暖同時,也關心野生動物保育。(圖/玩美移動提供)

▲玩美移動與台北市立動物園聯名新生寶寶貼圖。(圖/玩美移動提供)

記者姚惠茹/台北報導

訊連科技(5203)轉投資公司「玩美移動」旗下「玩美相機(YouCam Perfect)」App,宣布與台北市立動物園合作,推出6款專屬可愛貼圖,包含大貓熊、歐亞水獺、馬來貘、無尾熊等四種不同物種,讓萌系貼圖與超療癒的動物Baby們同框,喚起民眾對野生動物保育的關心。

玩美移動宣布,玩美相機與台北市立動物園推出的聯名新生寶寶貼圖,主要是為喚起民眾對野生動物保育的關心,只要使用玩美相機中動物園聯名 baby 貼圖編輯圖片,並公開分享至社群平台,玩美移動即捐助一元支持動物保育計畫,並提供動物認養卡抽獎給所有參與活動民眾。

玩美移動總經理張華禎表示,台北市立動物園是目前亞洲最大的動物園,也是許多人與親朋好友度過愉快時光的共同回憶,這次很高興能和台北市立動物園聯名合作,以園內最受矚目的新生寶寶為題,結合玩美相機可愛擬真的貼圖設計,希望使用者能起關心野生動物。

玩美移動強調,即日起至09月30日,只要使用玩美相機與台北市立動物園聯名合作貼圖編輯圖片,並至玩美移動的Facebook、玩美圈指定貼文下公開留言、發布Instagram限時動態、貼文或私訊@youcamapps.tw,即可參與玩美移動捐助一元的動物保育計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