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殊色來了!屈臣氏8/30開賣「中衛9色」口罩,一片平均6-10元

▲▼ 屈臣氏中衛「特殊色組合」竟意外好買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屈臣氏本週日將開賣中衛9色口罩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近來仍有零星確診案例傳出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8大類場所需配戴口罩,民眾暫時仍無法脫離口罩人生,屈臣氏將於8/30(日)開賣特殊色中衛盒裝口罩,提供9款特殊色可供民眾挑選,每店共發60張號碼牌,每人限購1盒。

▲▼屈臣氏8/30開賣中衛9色口罩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中衛醫療口罩30片(酷黑迷彩),300元。

▲▼屈臣氏開賣中衛9色口罩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中衛醫療口罩30片(丹寧牛仔),300元。

▲▼屈臣氏開賣中衛9色口罩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中衛醫療口罩30片(潮橘),260元。

▲▼屈臣氏開賣中衛9色口罩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中衛醫療口罩30片(月河藍),260元。

▲▼屈臣氏開賣中衛9色口罩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中衛醫療口罩50片(深丹寧),300元。

▲▼屈臣氏開賣中衛9色口罩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中衛醫療口罩50片(薰衣紫),300元。

中衛特殊色口罩開賣必秒殺,為了滿足民眾需求,屈臣氏宣布將於8/30開賣9款特殊色盒裝口罩,共有30片裝及50片裝兩種規格;30片盒裝口罩包含酷黑迷彩、月河藍、潮橘、丹寧牛仔等4款特殊配色,而50片盒裝口罩則有月河藍(晨曦)、炫霓紫、酷黑、深丹寧、薰衣紫等5款配色(各門市配貨款式不同,各款口罩販售門市請見:https://rb.gy/3gciml)。

▲▼屈臣氏開賣三色中衛口罩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販售門市皆配貨60盒,各門市配貨款式皆不同。

販售門市將統一於開賣日上午10:30發放號碼牌、11:00準時開賣,部分營業時間為11:00的門市也將提前於10:30發放號碼牌;每店共60張號碼牌,每人限購1盒。屈臣氏也呼籲消費者,口罩將持續進貨,切勿過度囤積搶購,將口罩留給真正需要的民眾購買。

康是美、寶雅

康是美將不定時開賣中衛特殊色口罩,請留意官網和門市資訊,寶雅則尚未公布開賣中衛口罩的消息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