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95%賣國外...可樂旅遊299國內遊破盤價!總經理求:請大家支持旅遊業

▲2020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今(28)日於台北世貿一館登場,雄獅旅遊游國珍,tte旅展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2020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今(28)日於台北世貿一館登場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記者彭懷玉/台北報導

疫情未如預期樂觀,與雄獅旅遊並列旅行業雙雄的可樂旅遊,依舊有參加今起登場的「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」,原本95%從事國外旅遊的業務,在國境無限期封閉下,以299一日遊力拼國旅市場。可樂旅遊說,今天10點一開門就有民眾衝來攤位前購買299元行程,四項行程分別限量80人,一共320個名額賠本賣,賣完就沒了。

▲2020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今(28)日於台北世貿一館登場,雄獅旅遊游國珍,tte旅展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旅展現場重磅推出一日限定299元遊程,今天10點一開門就有民眾衝來攤位前購買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可樂旅遊今(28日)起於旅展現場重磅推出一日限定299元遊程,包含南子吝絕美山海景.象鼻秘境東北角、草嶺古道雄鎮蠻煙.湯圍溝龍潭湖、桃園石門水庫.可口可樂輕旅行、新竹內灣老街.安東古橋等4支,方便沒車前往的民眾。不過,有限定日期供選購,還沒去過這些景點的旅客可以參考。

▲象鼻岩,台南安平漁光島,花蓮瓦拉米步道。(圖/可樂旅遊提供)

▲299元遊程包含南子吝絕美山海景.象鼻秘境,限量80名。(圖/可樂旅遊提供)

疫情當下,原先95%從事國外旅遊,可樂旅遊總經理李季柏說,1500位員工工作內容必須「打掉重配」,比方說,原本負責泰國的,現在改負責宜蘭,是公司的全新嘗試,國外旅遊專業性較高,擅長國外旅遊的同仁改以包裝台灣,以截然不同的視角,帶領旅客深度認識台灣。「讓大家有事做,不要胡思亂想,且目前公司並沒有任何縮編計畫。」

▲可樂旅遊總經理李季柏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可樂旅遊總經理李季柏說,1500位員工工作內容必須「打掉重配」,比方說原本負責泰國的,現在改負責宜蘭,是公司的全新嘗試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李季柏指出,曾統計國內有8000億旅遊消費,不過,由於台灣不大,方便抵達各個角落,民眾多會選擇自由行,不一定透過旅行社購買行程,但是試想,若預定旅行社行程,不只省事,遇到颱風等意外全都可交由旅行社處理,且旅行社釋出的包裝行程並不會比較貴。

▲象鼻岩,台南安平漁光島,花蓮瓦拉米步道。(圖/可樂旅遊提供)

▲花蓮瓦拉米步道。(圖/可樂旅遊提供)

李季柏說,企業獎勵旅遊、員工旅遊一直是未停止的業務,「不少企業原本請我們幫忙包裝國外行程,現在主動要求改包裝國內行程,這舉動讓我們相當感動。」李季柏說,離島、花東一位難求,不過反觀報復性旅遊「城市」卻沒受惠,因此7月台北市政府就請我們包裝「宅度假」,像是飯店住一晚,截至目前已走了2500人。

▲2020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今(28)日於台北世貿一館登場,雄獅旅遊游國珍,tte旅展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可樂旅遊也於旅展會場搶先賣「台虎航空體驗營」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再來,「深度旅行」成為疫情下旅行業改變的重要一環,可樂旅遊推出100種主題玩法,如深入走進花蓮瓦拉米步道步道、司馬庫斯,或是認識原民文化。李季柏坦言,改變消費者習慣需要時間,盡可能透過各種嘗試找出路,尋求繼續活下去的力量,還請大家多多支持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►42個籃球場大「北市生態公園」落成!森林步道、眺望台北101又有新去處
►影/「捷運衝向台北101」新景點!面對負評...大地處:早料到
►約會新景點!八里沙光雕16日開展「戒指、噴泉10大光雕」超浪漫
►今夏最夯!桃園Xpark「5大必拍點」戶外神秘劇場時間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!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熱門行程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