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槍手開3槍狙擊館長 弟弟無奈: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在28日遭劉姓槍手伏擊,身中3槍後倒地送醫搶救,劉姓嫌犯則立刻「帶槍投案」,劉嫌的鄰居聞訊表示,「他就是個小屁孩,看起來不像狠角色」,親弟弟也表示,「不知道(哥哥)為什麼變這樣」。

▲▼弟弟受訪時表示「不知道(哥哥)為什麼變這樣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弟弟受訪時表示「不知道(哥哥)為什麼變這樣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劉姓嫌犯28日凌晨在林口埋伏「館長」陳之漢,秒開3槍後逃逸,事後自行帶槍到警所投案,辯稱槍枝是友人寄放,並沒有受到他人指使,而劉嫌住在內湖一帶,鄰居對其評價也相當兩極。

▲▼23歲館長狂粉鄰居受訪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劉姓槍手鄰居對其評價兩極,有些人認為他很乖,但也有鄰居認為他是小屁孩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有鄰居指出,劉嫌看起來相當乖巧,有時候會來買金紙祭拜祖母,父親平時從事汽車業,母親則是當家管,原本在超商打工,但最近無業,並沒有特殊異狀,但有鄰居指出,「他看起來就是個小屁孩,不像狠角色」。

有鄰居則表示,劉姓嫌犯在當地綽號「小胖」,平時交往的朋友,「都看起來不是乖的」,且父親也常常在喝酒後,在1樓大聲講話,劉嫌也常常這樣,會吵到鄰居。

新北市警方也在28日下午前往劉姓男子家搜索,當場並沒有發現有違禁物品,搜索時則是由弟弟在場陪同,弟弟事後面對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,僅表示「不知道(哥哥)為什麼變這樣」,隨即將門關上不願意再受訪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其他新聞】

23歲狂粉猛轟3槍!館長中彈倒地 鄰居錯愕「怎麼這麼大膽」:他就是小屁孩啊

去年才痛毆朋友前女友...館長狂粉朝「最強男人」猛開3槍!曾被「乾哥」帶回管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