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怎麼會是他?」29歲男豆漿店打工慘遭火噬 老師誇他善良好心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與靜修路口的永和豆漿店,清晨4點多發生火警,29歲的巫姓員工疑似在操作瓦斯不慎引發大火,人活活被燒成焦炭,巫男父母雙亡,獨居生活貧困,就讀大慶商工時曾捐出1萬元幫助康姓學弟,如今發生噩耗,學校的老師簡直無法置信的說,「怎麼會是他?他是一個很善良又很好心的人。」

▲彰化早餐名店發生火警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豆漿店被燒成焦黑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據了解,火災發生前曾因「蒸包子鍋」無瓦斯使用,巫男把「豆漿鍋」瓦斯移給蒸包子鍋使用,中途造成瓦斯大洩漏,起火燃燒,巫男來不及逃生,當場被大火燒得焦黑慘死,另二名女員工,分別是陳姓(61歲)和阮姓(39歲)婦人燒傷,送員林基督教醫院轉送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。

巫男命運乖舛,父親車禍成為植物人,母親後來又跳樓自殺,他半工半讀完成學業,2008年時他在大慶商工就讀建教班時,得知剛入學的康姓學弟5歲時父親去世,母親又改嫁,巫男認為學弟比他命運更坎坷,更需要幫助,還把自己打工的薪水1萬元捐給學弟,2人為此還曾結拜成為兄弟。

▲彰化早餐名店發生火警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巫男進行招魂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康姓學弟畢業後曾在台中沙鹿區開過機車行,今年轉到貨運公司上班,2014年曾透過媒體找過巫姓學長,但都石沉大海,如今得來的消息竟是噩耗,讓他悲從中來,不僅訝異也很心痛,哽咽表示,學長後事如果有需要他幫忙,一定會義不容辭協助。

員林豆漿店「閃燃畫面」曝光!2女員工驚恐奔逃 坎坷苦命兒陷火海成焦屍

員林豆漿店惡火死者命運坎坷 12年前高三時打工捐助...學弟哽咽:我一直在找他

影/員林早餐店惡火奪命!死者無父無母打工4年 店長難過眼眶紅

1分鐘完成天使韓妝!買氣墊粉餅送唇筆 2760元→999元超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