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中3槍躺加護病房!桃園水電工哭了…請假奔林口送雞精:希望早日康復

記者陳雕文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因性騷擾案而遭到劉姓男狂粉連開3槍,目前仍在林口長庚治療中。一名來自桃園的游姓水電工輾轉從新聞得知消息後,忍不住在電視機前落淚,今(28日)還特地向老闆請假,帶了一盒人蔘雞精給館長補身體,希望他能夠早日康復。

▲▼館長中3槍躺加護病房!桃園水電工館粉哭了…請假奔林口送雞精:希望早日康復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桃園水電工館粉請假前往林口探視館長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館長日前遭到劉姓狂粉狂摸身體、性騷長達5分鐘,為此開直播要求劉男道歉,否則將提告求償;事後劉男不甘遭到館長直播羞辱,且又頻頻被館粉肉搜、騷擾,憤而策劃整起攻擊事件洩憤。27日晚間11時許,劉男自內湖搭上計程車前往林口,在埋伏了177分鐘後,走下車朝著館長連開3槍,隨後再搭上計程車前往林口分局投案。

劉嫌擊發的3槍皆打在館長身上,一槍自右手臂穿透再集中右大腿,導致粉碎性骨折;一槍擊中右腿,子彈卡在腿內;最後一槍則射中右腳踝,子彈同樣卡在其中。事後館長被送往林口長庚急救,所幸生命跡象穩定,經6、7小時手術後已無生命危險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靜養,如若未來傷口沒有感染,樂觀預計1個多禮拜後即可出院。

▲▼     館粉開槍畫面曝光      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館長身中3槍倒臥在地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稍早一名游姓館粉透過電視新聞得知館長中槍後,特地從桃園北上前往林口長庚,還帶了一盒人蔘雞精要給館長補身體。游男表示,自己透過直播、電視被館長圈粉,深覺館長是個搞笑、善良的人,同時館長樂於幫助弱勢的義舉也讓他相當感動,「他人真的很好、很善良!」受到館長影響,游男也時常在家中健身,「我也想要像館長一樣那麼壯!」

游男說,在看到館長中槍的新聞後,忍不住在電視機前落淚,今還特地向老闆請假,北上到醫院看館長,「大家都是人,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,不要去害到人家、不要碰觸他的身體、不要去騷擾;館長看得出來很會照顧人家,希望他早日康復!」

▼游男自掏腰包買了人蔘雞精,希望館長能夠早日康復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館長中3槍躺加護病房!桃園水電工館粉哭了…請假奔林口送雞精:希望早日康復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