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時和母女交往!渣男不爽被女友逼婚 聯手「未來岳母」一起殺掉她

▲▼示意圖,抓姦,嫖妓,小三,外遇,出軌。(圖/CFP)

▲男子竟然同時和母女交往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邦一對母女因為愛上同一名男子竟然反目成仇。當地近來發生一起命案,一名19歲女子被人發現陳屍在家中,警方原本以為是遭到搶匪殺害,沒想到真凶竟然是她愛人,而在背後指使的人則是她媽媽,意外揭發這起錯綜複雜的三角戀。

事件20日凌晨發生在北方邦的巴雷利(Bareilly),有民眾報案,全家人都在睡著時,一名搶匪闖入家中殘忍殺害19歲女兒烏斯瑪(Usma),母親穆凱薩(Mukeesha)也有受傷,其他家人聽到穆凱薩的求救聲時,歹徒已經逃出屋外。

警方調查發現,死者與當地男子考沙爾(Kaushar)是情侶關係,然而對方同時也和穆凱薩有染,因為一直被死者逼婚才會動了殺機。警官潘迪(Shailesh Pandey)表示,考沙爾當晚來到烏斯瑪家中,趁著其他人都在睡覺時把對方單獨帶到另一間房內,再和穆凱薩聯手把人勒死,穆凱薩事後再用刀故意砍傷自己假裝受傷,目前已將2名凶嫌逮捕,所使用的凶刀也已經找到。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