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帶家人出海賞鯨 海巡查出是通緝犯!返港被押解歸案

▲▼返港後安檢人員確認身分無虞後,將陳姓通緝犯押解歸案。(第一二岸巡隊提供,下同)

返港後安檢人員確認身分無虞後,將陳姓通緝犯押解歸案。(第一二岸巡隊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 /花蓮報導

一名陳姓男子趁著肺炎疫情緩解帶著家人到花東旅遊,27日上午全家人來到花蓮漁港準備出海賞鯨,不料經港檢人員查核身分時,竟發現陳男是發布在案的通緝犯,港檢人員待賞鯨船返港,再次登船確認身分無誤後,立即依法將陳男押解上岸,交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返港後安檢人員確認身分無虞後,將陳姓通緝犯押解歸案。(第一二岸巡隊提供,下同)

海巡東部分署第一二岸巡隊花蓮漁港安檢所27日上午執行安檢勤務時,發現一名年約36歲男性陳姓遊客分別於今年4月8日遭高雄地方檢察署因毀損債權案及去年9月20日已遭新北地方檢察署因詐欺發布通緝在案,指揮部隨即指揮線上海巡艇在旁隨船監控,待賞鯨船返港後由安檢人員登船確認身分無虞後,將陳姓通緝犯押解登岸。

陳男表示,此行是趁疫情緩解期間,陪同家人到東部地區遊玩,並不知道自己遭通緝。

東部分署表示,陳男隨後已由司法小隊及第二(沙東)機動巡邏站解送至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第一二岸巡隊表示,海巡署秉持維護海域海岸安全及社會治安的決心,全力防止不法份子藉機突破;另在此呼籲民眾若發現港區,岸際有任何違法情形,皆可撥打海巡免費服務專線「118」,本隊將立即派員處理及服務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