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個月內2網紅受攻擊!館長狂粉轟3槍 網驚:作風大膽有危險

▲▼館長疑似中槍。(圖/翻攝飆漢臉書)

▲館長在健身房門口遭到狂粉槍擊。(圖/翻攝飆漢臉書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館長「陳之漢」28日凌晨2時許在自家健身俱樂部前遭劉姓男子近距離開槍身中3彈,緊急進行治療,引發社會震驚,有網友因此好奇提問,之前蔡阿嘎跟二伯被攻擊,已經很嚇人了,現在館長竟然還被槍擊,「看起來行事作風較高調的都很危險」,可能一不小心就會被注意。

蔡阿嘎在網路上與網友起口角,因此在街頭遭到攻擊,如今館長因性騷案與劉姓男狂粉發生糾紛,遭到對方酒後挾怨報復。短短5個月內,就有兩名網紅遭到攻擊,有網友在PTT發文,「之前蔡阿嘎跟二伯被攻擊已經很嚇人了,連館長這麼大咖的網紅都敢動,看起來行事作風走偏鋒的,或是很容易得罪人的網紅,都應該瑟瑟發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,但也有人表示「館長都指名道姓在嗆的」、「政治挺誰應該都還好,搶生意,擋人財路就危險了」、「蔡阿嘎和館長的風格是見風向 『演出』嗆人行為」、「推文小心,要是真的有誰出事了,這邊推文的都跑不掉」。

▲蔡阿嘎發文為館長加油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IG)

▲蔡阿嘎發文為館長加油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IG)

蔡阿嘎和老婆二伯3月時曾遭黑衣人以鐵鎚襲擊,當時有網友肉搜發現兇手是館長粉絲,當時館長就曾出聲聲援。如今館長遇襲中槍,身為好友的蔡阿嘎也不忘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發聲,文中更附上手臂圖案示意力挺,「館長加油,早日康復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