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棍鑿牆破強化玻璃「釣出」12支名錶 變現40萬買BMW到高雄爽釣真魚

▲▼男子偷走8隻勞力士以及珠寶後,花22萬購買bmw中古車逃往嘉義高雄一帶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警方逮捕當鋪穿牆盜尤男時,他在高雄釣魚場釣魚。(資料照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尤姓男子6月間趁凌晨無人時,跑到台北市中山區某當舖隔壁公寓,用鐵棍鑿牆,接著再鑽破強化玻璃,用鐵絲釣出當鋪陳列櫃中的12支勞力士等名錶,拿去變現40多萬元後,買了輛二手BMW,警方循線南下高雄到釣魚場逮捕尤男,台北地檢署28日依加重竊盜罪嫌起訴。

54歲的尤男曾在6年前因撬開鐘錶店鐵皮屋頂,鑽入店內偷走30支名錶,共值約3百萬元;6月13日凌晨,騎腳踏車到台北市吉林路1處當鋪,從當舖旁沒關門的公寓樓梯間,用細長鐵棍鑿牆穿孔,尤嫌一度手痠想放棄,但突然發現牆壁已經被他鑿穿了,只剩下店家陳列櫃的玻璃櫥窗,他繼續鑽破強化玻璃後,再用鐵絲綁在鐵棍上,1支1支的把櫃內名錶釣出來。

▲▼男子偷走8隻勞力士以及珠寶後,花22萬購買bmw中古車逃往嘉義高雄一帶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尤男用贓款買來的二手BMW。(資料照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遭竊的當鋪老闆娘在隔天下午4點多,整理清潔店面時,才赫然發現陳列櫃後方的牆壁被鑿穿1個大洞,趕緊報案,此時尤嫌已經將偷來的12支勞力士、萬國IWC等名錶,拿到三重跳蚤市場變賣換現40多萬元,買了輛2手BMW,開車南下,警方循線找到高雄1間釣魚場,把正在釣魚的尤嫌逮捕歸案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被影射仲介器官買賣主角 柯文哲告《屠殺》作者妨害名譽結果出爐

打庹宗康名號使詐...「最正女神」失金500萬遭拍裸照勒索 女車手也稱受害

被疑外遇控妻傷害 小女兒天真證詞讓人夫臉綠「爸爸要我說媽媽打人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