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馬遜首推「Halo」智能手環!2大超狂功能曝光 挑戰Apple Watch地位

▲▼亞馬遜手環。(圖/翻攝自亞馬遜)

▲亞馬遜推出新型健身手環「Halo」。(圖/翻攝自亞馬遜)

記者林妤柔/綜合報導

亞馬遜推出新型健身手環「Halo」以及與Halo搭配的App,試圖打入穿戴裝置市場。與Apple Watch、智慧型手錶Fitbits不同,Halo沒有顯示螢幕,其隨附的App具有一般健身追蹤功能,但最大特色在於,可用相機做3D掃描檢查人體脂肪,還能從使用者的語調判斷情緒。

Halo手環的價格為99.99美元,更進階訂閱服務為每月加價3.99美元。亞馬遜於27日推出早鳥計畫,體驗價為64.99美元,包括六個月的免費服務。Halo 服務和Amazon Prime是不同產品。

亞馬遜試圖以運動手環沒顯示螢幕來開闢小眾市場,強調著重生活方式改變,而非運動和健身本身。除了有氧運動、睡眠、脂肪檢測和語調追蹤外,訂閱Halo還會提供一套「實驗」(labs),為改善用戶健康習慣的短期挑戰,好比冥想、改善睡眠習慣或基本例行鍛鍊。

Halo服務最特別的兩個功能,是以智慧相機的鏡頭3D掃瞄人體身形,並計算體內脂肪;另一個是以Halo手環中的麥克風接收聲音,並報告用戶一整天的情緒狀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