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G奶網紅「星諠」襲胸頂下體…鄧佳華:本來不想活「聽判後安心了」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自稱「FBI帥哥」的網紅鄧佳華,於2019年6月間與G奶網紅「星諠」拍片時,對她襲胸、用下體頂臀部,刑事部分判拘役20日;星諠另向鄧佳華民事求償80萬元,鄧佳華於宣判前、27晚間,在臉書PO文「要改變台北法院歷史」,疑似有輕生意圖,北院28日判賠30760元,鄧佳華表示,判得不是太重,他壓力小了很多,稱若遭重判,本想從法院頂樓跳下。

▲▼網紅星諠、鄧佳華受訪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星諠日前出庭時受訪,表示後悔因一時同情與鄧佳華往來。(圖,資料照/記者羅志華攝)

星諠於2019年6月間,在IG控訴鄧佳華性騷,指對方事前未說明拍片內容,於過程中對她襲胸、下體頂臀,她礙於情面沒翻臉,事後非常生氣。

但星諠第一次提告時,檢方勘驗影片,認為鄧佳華並未確實襲胸,且拍片中雙方互相嬉鬧,以罪證不足,處分鄧佳華不起訴。

鄧佳華獲不起訴後,大肆對外宣傳,更放話星諠「要檢討」;星諠不服聲請再議,並提出鄧佳華的道歉對話紀錄,檢方改依性騷擾罪嫌起訴,北院日前判鄧佳華拘役20日。

星諠另求償80萬元,鄧佳華在27日晚間,疑似擔心判賠金額過高,在臉書發文「明天台北地方法院見,也是改變台北地方法院歷史的一刻,我準備好了」,又在之後開直播喝酒,嗆明「千萬不要懷疑我的決心」。

▲鄧佳華北院性騷判決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鄧佳華於27晚間,在臉書預告「改變法院歷史」,受訪稱本想輕生,但聽完判決「安心了」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北院接獲情資不敢大意,自鄧佳華進法院後,就出動大批法警跟隨警戒,鄧佳華聽到判賠30760元後,心情平靜地走出法院,受訪時表示,昨晚因擔心判賠金額過高,才在臉書抒發心情,今日的判決結果讓他「安心」不少,不然他原本計畫是服藥輕生,或甚至直接從法院頂樓跳下,他表示不會上訴,希望能當面向星諠道歉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G奶網紅同情「FBI帥哥」允拍片…慘遭襲胸、頂下體淚訴:把我當笑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