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怪物級」手機來了! 三星發布最強中階機 Galaxy M51 預告片

▲Galaxy A51。(圖/三星提供)

▲三星中階新機 Galaxy A51。(圖/三星提供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三星印度公司分享了即將上市的中階手機「Galaxy M51」的預告片,影片中將手機形容為怪物,推測是暗指傳聞中具備約7,000 mAh的超大電池容量。

由於M系列是三星的入門系列手機,外媒認為它有可能只支援15W的充電速度,意味著充電時間可能較長,不過實際上許多消費者偏愛較大的電池容量,手機在滿電力的情況下可以撐比較久,而不是較快的充電速度。

Galaxy M51 將配備高通S730處理器,提供8GB RAM和128GB儲存容量,搭載6.5吋螢幕,以及指紋感應和耳機插孔,預計還會有類似 Galaxy S20 的矩形相機組,主鏡頭達6400萬畫素。

不過傳出三星似乎為了削減成本,顯示器將採用華星的OLED,而非使用自家的OLED,若傳聞屬實,將是 Galaxy 首款搭載中國面板的手機。

根據先前報導指出,這將是三星電池最大的手機,價位落在250美元(約新台幣7,350元)左右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