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秒15刀!36歲女餐廳低頭吃麵慘遭「砍頭」…兇手淡定走回車上離去

▲▼女子凌晨被前夫拿菜刀砍頭部。(圖/翻攝自時間視頻)

▲女子凌晨被前夫拿菜刀砍頭部。(圖/翻攝自時間視頻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邢台市好旺角商業廣場內8月22日凌晨2時許發生了一起持刀砍人案件。一名女子正在低頭吃麵,下秒突然被一名手持菜刀的男子突襲,慘遭瘋砍頭面部。網傳影片顯示,女子在短短10秒內慘遭連續瘋砍了15刀,當場鮮血四濺,無人樣倒地昏死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是凌晨,路上幾乎沒有行人,正是夜深人靜的時候。據事發地攝影機畫面顯示,兇手王姓男子當時將車停在麵館前的空地上,一下車就朝女子衝過去。當時,受害者正坐在麵館外的餐椅上低頭吃麵,並沒有注意到兇手。

隨後,王男就對著女子頭部一頓亂砍,短短10秒內,連續砍了15刀。受害者立即倒地不起,血流不止。而他則淡定走回車上,驅車離開了。

目前,姚姓受害者頭部和面部多處受傷,目前仍在搶救中。

▲▼女子凌晨被前夫拿菜刀砍頭部。(圖/翻攝自時間視頻)

▲受害者目前仍在搶救中。(圖/翻攝自時間視頻)

8月27日河北邢台警方通報,2020年8月22日凌晨2時許,邢台市任澤區任城鎮好旺角商業廣場發生一起故意傷害案。

通報顯示,犯罪嫌疑人王男(1986年8月出生,河北省甯晉縣人)駕車自甯晉縣趕到邢台市任澤區,在好旺角商業廣場其前妻姚女(1984年5月出生,河北省沙河市人)經營的麵館門前,用攜帶的菜刀將姚女頭面部多處砍傷,傷情較重,兇手已於當日被逮捕。

通報還指出,王男持刀砍傷姚女,是因為家庭矛盾糾紛,具體傷人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