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「脫裙撩衣」做超音波!醫生放男病患入內看光光…超瞎解釋惹網怒

新生兒,孕婦,產檢,早產兒,嬰兒。(圖/CFP)

▲孕婦產檢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重慶一名孕婦日前前往海南三亞旅遊時,因突發疾病,前往三亞中心醫院就診,在產科超音波室內,她脫掉了長裙、撩起上衣做檢查。沒想到,她之後還尚未將衣服穿好,醫生便放一名男病人入內。她頓感受辱,「那個男病人還死盯著我看,而且他也不是來做檢查的。」

據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8月23日,陸姓孕婦在三亞旅遊期間,身體不適,到醫院做超音波檢查。沒想到,在檢查結束後,她正用衛生紙擦拭身上的凝膠。不料,醫生下秒已經將待診的男病人放了進來。

而這時,陸女的衣服還沒有翻下來,裙子也沒有穿上,這讓她感到非常尷尬,幾乎全被看光。

陸女稱,事後她也去了醫院投訴部門,卻發現大門緊閉,再次嘗試撥打醫院投訴電話時,電話那頭卻說,「這只是醫院值班電話,不是投訴電話。」離開醫院後,醫院放更直接簡訊回覆,「醫生的操作屬於正常。」

該事件一經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。對此,三亞中心醫院終於回應,事情還在處理中,其他的不方便透露。

網友一面倒罵翻,「這可不是正常操作,正經醫院都是看患者整理好衣服才叫下一位,無論這位整理衣物的患者是男是女」、「非常膈應……,醫生可以眼裡沒有性別,但得保護患者性別啊,後續操作也非常騷氣」、「男病人也看產科?」、「一個不尊重患者隱私的醫院,醫療水準也好不到哪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