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狂粉槍轟館長「可能判很輕」 網揭3關鍵動作:這是高手犯案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飆捍、記者陳以昇攝)

▲劉男3個關鍵動作,最後法院可能輕判處理。(圖/翻攝自飆捍、記者陳以昇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館長「陳之漢」28日凌晨2時許在自家健身房前遭劉男埋伏,近距離槍擊身中3彈,緊急進行治療,引爆PTT各種陰謀論話題。其中,23歲嫌犯劉男事後投案,身上還帶有濃厚酒味,就有網友分析,雖然劉男一定會受到法律制裁,但他的3個動作相當關鍵,不僅會影響判決,而且還可以判很輕,「這是高手犯案。」

有PTT網友在Gossiping板上發文問卦「開槍打館長的是有訓練過的吧?」就有人回應指出,因為「3關鍵因素」劉男可以被輕判,爆出各種陰謀論,「喝酒+自首+律師都排好了,各種陰謀論可以說。加上有人帶甲風向就更可疑,辯論19條+無殺人犯意277+自首減輕,這可以判很輕」、「這是高手犯案,先裝甲甲,再加上喝酒減低意識 加上無殺心、自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據本站報導《2次計畫性突襲館長!他列出時間軸「一切順的不自然」 網:明顯有人指點》,有網友認為,目前主流說法是犯案劉男8月初性騷擾館長,監視器畫面被公開後遭到網友肉搜,於是心生不滿,從內湖搭計程車一路到林口開槍犯案。整個過程看似符合常理,網友就質疑,真的喜歡館長的人哪有時間搞這些內心小劇場,況且劉男才23歲,取得槍枝的途徑,和高調犯案後又隨即自首的動作都很可疑。

另一位網友也列出3個疑點,第一個是摸館長這行為明顯是挑釁,即使真的是仰慕館長,也不會預謀性地等對方出現並上前騷擾;第二個是即使被公審,「哪來的槍跟這麼屌的復仇心」,普通人洩憤開1槍就嚇到了,劉男卻連開了3槍,而且都巧妙地避開要害,警告意味相當濃厚;第三個是主動投案時的態度,犯案前還先喝酒壯膽,開槍完第一時間就跑去自首,「連衝動的悔悟、緊張時間感覺都沒有,一切順的不自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