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癌揭「性騷5分鐘」真實動機!他親見館長驚嘆 砲轟劉嫌:重刑就對了

▲館長遭槍擊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、記者陳以昇攝)

▲劉嫌近距離向館長開3槍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、記者陳以昇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館長陳之漢深夜遭槍擊,而23歲劉姓嫌犯正是日前因性騷擾館長,而登上媒體版面的男性狂粉。知名Podcast播客「股癌」謝孟恭發文直指,劉嫌之前摸館長胸部的真實動機,對於攻擊行徑也重砲攻擊。

館長15日直播透露,自己在林口場館的器材區,被一位男粉絲(劉嫌)拉住手臂,摸胸長達5分鐘,後來對方又鬧說要退費,結果事件越演越烈,雙方互相喊告槓上,劉嫌也遭網友肉搜;沒想到,今凌晨更釀成槍擊案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股癌」謝孟恭在臉書發文,「原來跑去摸館長奶是為了試探能多接近,當時還想說怎麼這麼有創意敢去摸他。」見過館長好幾次的他直言,本人很像遊戲裡的boss、超大隻,又有特殊塗裝全身刺滿,走路也很有風格;旁邊總有至少兩個助理,也是館內最壯的前幾名。

▲股癌分析「性騷館長5分鐘」真實動機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謝孟恭)

▲他曾見過館長幾次,覺得館長超大隻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謝孟恭)

謝孟恭也怒砲攻擊者,「繼蔡阿嘎被貓、館長被開後,其實等於人人自危,更加深覺得有些人就是該與社會隔絕的想法。誰X你是破碎家庭長大,還是從小被霸凌不順遂,長壞掉的東西有再多同情,都不代表讓不特定多數人概括承擔風險是合理的。也沒空相信和等待會不會改過向善,多重前科的就重刑處理就對了。

另外,23歲劉嫌在做案前,先是於計程車埋伏177分鐘,見館長步出健身房後,隨即請司機迴轉,接著下車迅速連開3槍,再悠哉地返回車上,並要求司機載他到派出所自首。據悉,劉嫌過往曾替侯姓女友人出頭痛打其陳姓前男友,一次犯下妨害自由、毀損、傷害等3項前科。

▼劉嫌在開槍後逃離現場,搭上計程車前往林口分局投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館長陳之漢在林口遭槍擊,嫌犯逃跑畫面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