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嫩妻懷胎5月摔倒…他「剛到台中工作」路不熟!見破水急問:最近醫院在哪

▲▼       懷孕      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人夫見20歲懷孕5月妻跌倒破水,焦急向警方求助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,下同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東區精武路與進德路口25日深夜11時許,有員警在執行守望勤務時,突見一部機車疾駛而來,一問才知道,原來是一名20歲懷胎5月的孕婦在家中不慎跌倒,導致羊水破裂,丈夫因才剛從苗栗到台中工作,人生地不熟,只好向警方求助。員警一聽隨即鳴笛替夫妻倆開道,將人引導到最近的醫院就診。

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合作派出所巡佐陳芳旭、警員黃瑞豐,25日23時許於東區精武路與進德路口守望時,突有一輛機車疾駛而來,柯姓騎士神情緊張詢問員警最近的醫院該如何前往。

警方一問發現,原來懷有5個月身孕的20歲柯妻在家中不慎跌倒,導致羊水破裂,柯男載著妻子從太平急著趕往市區尋找醫院,卻因近期才從苗栗來台中工作,人生地不熟連路都不太熟悉,剛好見到前方有警車趕緊上前求助。

▲▼       懷孕      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員警得知情況危急需分秒必爭,又見後座柯妻表情痛苦情況緊急,不敢隨意移動她,便請柯男趕緊尾隨警車後方,叮嚀他注意行車安全,由警車鳴笛於前方開道引導至最近醫院就診。

當夜適逢七夕情人間,市區道路夜間車流量仍大,員警不斷透過廣播、鳴按警笛及喇叭,讓原本約10分鐘的行車時間,用不到一半的時間即火速趕抵鄰近中國醫藥學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室,救護人員趕緊將無法走路的柯妻移至病床,推往急診室急救,即便一臉擔心無措,柯男仍不忘向員警表達謝意,表示自己「真的路不熟,還好有你們」!

員警也為這對小夫妻打氣,希望肚子裡的小寶貝展現強韌的生命力度過難關,並感謝沿路駕駛人配合讓道,同心協力完成這場十萬火急的緊急救援任務。

▲▼       懷孕      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男友在她家輕生…「3000萬豪宅」秒變凶宅!台中女心碎曝相處:他報復我

快訊/館長主刀醫師曝「他一直拜託」!開刀7小時後:一個多禮拜內有機會出院

23歲館長狂粉犯案槍枝曝光!疑「沙漠之鷹」兄弟版…標籤以色列製造、編號磨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