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教士「最後一個出局數」7分大逆轉 馬查多雙響砲當核彈頭

▲▼馬查多(Manny Machado)、教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查多單場進帳4分打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記者林緯平/綜合報導

教士與水手28日(台灣時間)進行雙重賽,首戰教士在末局2出局時上演驚天大逆轉,最後就在邁爾斯(Wil Myers)的三分砲收尾下,教士單局灌進7分,以10比7擊敗水手。

此戰,上場罷賽的水手首開攻勢,於4局上靠著馬莫霍斯(Jose Marmolejos)2分砲、小隆恩(Shed Long Jr.)安打,單局進帳3分;4局下,教士馬查多(Manny Machado)陽春砲回以顏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6局下,教士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、馬查多背靠背開轟,助教士在6局打完將比數追成3比3平手。由於雙重賽關係,正規賽只打7局,水手把握最後一局攻擊機會,單局打進4分超前。

▲▼馬查多(Manny Machado)、教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邁爾斯敲出再見3分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水手在7局下推出威廉斯(Taylor Williams )關門,不料他在順利抓下2個出局數後,表現突然大走鐘,連續送出3個保送讓壘包堆滿,接著登場打擊的馬查多、霍斯莫(Eric Hosmer)分別敲安打回4分扳平比數。

儘管水手趕緊推出奧塔維拉(Dan Altavilla)想要止血,但最終仍逃不過邁爾斯3分砲狙擊,終場教士就靠著末節7分大逆轉,以10比7跟水手說再見。

關鍵字: 教士水手逆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