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在她家輕生…「3000萬豪宅」秒變凶宅!台中女心碎曝相處:他報復我

▲▼害怕,哭泣,女孩(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男友在她3千萬的住宅內輕生,台中女提告求償1087萬元。(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女子小婷(化名)向男友購入一間價值3千萬元的豪宅,沒想到卻發現男友與前妻仍勾勾纏,甚至與其他女性發生親密關係,還拍照留念,2人為此多次發生爭執。2018年底小婷男友更在小婷豪宅內輕生,導致房屋當場成為凶宅,小婷指控男友是存心報復,決定提告求償。日前法院判遺產管理人應在管理範圍內支付小婷1087萬元。

小婷主張,自己2017年12月5日向男友以總價3千萬元購入一間房產,並於2018年3月29日將全部價金給付完畢,當時在她的同意下,男友仍保有房屋的鑰匙,可以自由進出甚至是暫時居住,孰料,2018年11月8日對方竟然在她的屋內輕生,讓房子成為凶宅,交易價格減損1078萬元。她認為這是男友的報復,決定提出民事訴訟求償。

▲▼南韓一家三口疑因長期久病,最後選擇輕生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▲小婷指稱,與男友在交往期間經常為了前妻、其他女性吵架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小婷表示,男友在交往期間仍跟前妻保持親密關係、藕斷絲連,雙方常常為了此事發生激烈口角,另外,男友還與多名女性有摟抱、挽手、前往柬埔寨旅遊並同宿等親密行為,還拍下照片作為紀念,男友甚至叫其他女性「老婆」,她質問男友卻反遭對方責怪「想像力豐富、胡亂質疑」,甚至稱「因為我拿了你的錢、妳才會這樣來質疑我」、「我已經沒有任何能力」、「不必揶揄我」、「我今生最大的錯,是不應該拿妳的錢想要來開工廠」。

小婷認為,男友對於她經濟較穩定、名下有房地數幢等,應該早就不滿了,有意玉石俱焚。且男友死亡時已經超過50歲,並非未經世事的人,對於凶宅價格會減損一事,不可能不知道,生前又多次說她自以為是、毫不體諒,對寄人籬下一事感到屈辱,所以才用輕生的方式報復她,藉此發洩不滿情緒。

對此,小婷男友的遺產管理人表示,雖然小婷與男友間不是法定配偶關係,但2人先前曾同居在該處房屋,具有家屬關係,且2人雖然偶爾有口角爭吵,但小婷男友死亡並不是因為吵架的原因,沒有證據可以證明小婷男友是故意侵權。

但台中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,小婷男友輕生雖然主觀是出於殘害自己的生命,但也讓房屋成為凶宅,日後難以出售,與房價跌落具有相當因果關係,認為小婷的主張有道理,判遺產管理人應在遺產範圍內給付小婷1078萬元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超正人妻跟老公激戰…被逼「LIVE播送呻吟」!他騙啪還喊:妳表現不好再來一次

新北驚世媳婦「狂領婆婆239萬存款」!猛蓋印章44次…再騙走200萬 下場曝光

老父被騙4千萬…兄弟質問他卻笑:你爸蠢才借我錢!氣炸「分屍6塊」 房東崩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