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館長「中彈位置」曝槍手真正目的! 護理師坦言「傷到爆炸」內幕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2時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旗艦店,遭23歲劉姓男子開槍擊傷。目前館長正在林口長庚醫院接受手術治療,醫師向家屬說明,他身上有多處彈孔,應該是槍擊的穿透傷,最明顯的傷勢在右手臂,子彈是穿透手臂之後再擊中右大腿。

▲▼館長疑似中槍。(圖/翻攝飆漢臉書)

▲館長身中3槍送醫手術。(圖/翻攝飆漢臉書)

長庚醫院醫療團隊在手術前向館長家屬說明,他的身上有多處彈孔,研判應該是槍擊造成的穿透傷,右手臂明顯有一槍是穿透傷,子彈穿過手臂後再擊中右大腿,導致右大腿粉碎性骨折,共造成兩處傷勢,而且彈頭還卡在腿內,另外第三處傷勢為右小腿一槍,彈頭則卡在右腳踝。

有一位自稱是護理師的鄉民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「「阿館腳部中彈的地方影片不明顯,手腕中彈的部位直接貫穿傷口也好處理,局麻完幾針就結束了。」這位鄉民接著說「館長傷到爆炸」內幕,因為接下來館長可能至少3個月不能健身,這可能會讓館長體脂會暴增,甚至重訓的磅數也會狂降。另外也有鄉民認為館長中彈的地方的地方都在四肢非軀幹,可見對方挑釁意味濃厚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