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館長遭「近距離槍擊」!槍手身份曝 3槍開了就跑…彈頭卡體內

▲▼館長疑似中槍。(圖/翻攝飆漢臉書)

▲館長凌晨在健身房前中槍。(圖/翻攝飆漢臉書)

記者許凱彰、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成吉思汗健身房「館長」陳之漢28日凌晨2時許在林口健身房大門前遭人連開3槍,其中右手及右腿各有槍傷,目前劉姓嫌犯已經自行投案,身分曝光是兩週前騷擾館長的健身房學員。

警方稍早公布一段約19秒影片,是案發現場附近百貨賣場監視器拍下嫌犯攜槍逃跑片段,顯示一名戴著口罩的男子,作案後快速逃離現場。犯嫌跑離數十分鐘後,就到林口分局文化派出所投案。

▲▼館長陳之漢在林口遭槍擊,嫌犯逃跑畫面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館長陳之漢在林口遭槍擊,嫌犯逃跑畫面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,下同。)

據了解,館長在案發後急送長庚醫院,急診時發現館長右手、右腿有三個傷口,目前館長仍在手術中,身上有多處彈孔,初步了解為槍擊穿透傷,子彈先穿透右手臂,再擊中右大腿,右大腿粉碎性骨折,彈頭還卡在腿內,另外還有一槍是打中右小腿,彈頭卡在右腳踝。

依健身房監視錄影器畫面顯示,確定該人為兩週前至健身房騷擾館長的健身房學員劉姓男子。據悉,23歲劉姓犯嫌有多項前科紀錄,將依殺人未遂移送新北地檢署。

▲▼館長陳之漢在林口遭槍擊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