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升級!長堡車週末現身台北街頭 拍照就免費吃長堡

▲▼麥當勞長堡車快閃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為了慶祝麥當勞長堡「常駐供應」,特地在ATT 4 FUN舉辦「一拍成真!麥當勞長堡免費吃」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3月份期限推出的「長堡」系列,以新鮮萵苣搭配嚴選薑燒豬肉/煙燻鷄肉,夾在烤過的長型漢堡中一口咬下去,濃厚的薑燒醬汁及煙燻美味在口中噴發,成為網友紛紛敲網希望能夠回歸的美食,更被《網路溫度計Daily View》調查評比為「夢幻限定速食」第一名。別緊張、也別擔心長堡的美味嘗不到,現在大家的心聲麥當勞全聽到了,從8/26起,麥當勞長堡系列長期供應,全台都吃得到!

▲▼麥當勞長堡車快閃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被網友敲碗期待回歸的「長堡」終於來了!

似乎是為了慶祝長堡車的常態供應,28日在信義區ATT 4 FUN周遭,突然出現一台放大版的長堡,中午時刻吸引許多人拿著手機搶著拍照,有人站在長堡車比起大拇指拍照、有人則是揪著同事手牽手看看要幾個人才能將長堡圍繞著,也有人用「借位」的方式,營造自己在吃麥當勞的長堡。民眾紛紛將自己的創意上傳到IG、Facebook上,模樣十分逗趣,甚至有人看到長堡車後被燒到,立刻到附近的麥當勞買了一份現場合影。

▼現場聚集許多人搶拍長堡車。

▲▼麥當勞長堡車快閃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麥當勞長堡車快閃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麥當勞長堡車快閃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原來這是麥當勞推出的「一拍成真!麥當勞長堡免費吃」活動,8/28-8/30連續三天只要捕捉長堡車的身影,上傳到個人IG、Facebook,並 #麥當勞長堡、#麥當勞,請現場工作人員確認後就能獲得限量紙本兌換券一張,憑券在9月10日之前到麥當勞門市即可兌長堡乙個 ,每天在活動現場限量送500張兌換券,共計1,500份限時三天。

▼從8月28日連續三天在ATT4FUN旁都可以打卡兌換免費長堡。

▲▼麥當勞長堡車快閃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麥當勞長堡系列已在26日上市,不管是薑燒豬肉、煙燻鷄肉口味都是採用在地嚴選的肉品,再配上日式薑燒、煙燻風味醬料、新鮮蔬菜,足夠份量徹底擄獲台灣人的胃口。最令人興奮的就是,這次不是限定期間推出而是「常態供應」,沒辦法到場追長堡的民眾也別沮喪,現在北中南全台灣麥當勞都買得到,想吃不必等,民眾隨時都能大口咬著肉感十足的長堡,在美食中盡情舒緩壓力!

▼有許多民眾在長堡車旁拍下屬於自己的創意。

▲麥當勞。(圖/品牌提供)

【8/28-8/30 一拍成真!麥當勞長堡免費吃】

活動時間 : 8/28-8/30 11:00-19:00
活動地點 : ATT 4 Fun
活動方式:於指定地點拍下長堡車上傳至個人FB或IG貼文 (須設為公開帳號),並hashtag #麥當勞長堡 #麥當勞,將貼文提供現場工作人員審核就可以獲得限量紙本兌換券一張,憑券在8/28-9/10掃描QR CODE後於麥當勞餐廳免費兌換長堡乙個(限量1,500份送完為止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