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公司出遊開A8到場!不熟女同事突然超主動…他完事傻了:該坦承嗎?

車輛及停車場示意圖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男子借A8出遊,公司女同事突然告白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「很怕她會離我而去,我是不是社會垃圾?」一名剛進公司約一年的菜鳥上個月與同事出遊,向哥哥借了奧迪的A8出去玩,沒想到出遊後幾天,暗戀的女同事突然向他告白,兩人發生了關係,對方還說「以後要娶我」,讓他相當無奈,不曉得是否該坦白。

這名男子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女友」上分享,他剛進公司快一年,每個月薪水約落在4萬元上下,上個月剛好有同事聚會,他與在台積電工作的哥哥借了A8(名貴房車),出遊時開到現場炫耀一番,「同事看我開A8就先虧我是多有錢,我也開玩笑的說上班只是上身體健康的。」

沒想到,出遊後過沒幾天,一名聊天頻率不高的女同事突然搭話,對他說「喜歡我很久了」,希望能夠在一起,「我當然很開心地答應,畢竟我一入職就看上她,也暗戀她很久了,只是怕傷害職場氣氛不敢講。」

▼男子借A8出席同事出遊,女同事隔幾天後告白,兩人順利交往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▲辦公室,資料,檢查,員工,註記,同事,職場,煩惱,規劃,計畫,提案。(圖/pakutaso)

兩人交往約一個月的時間,常常一起出去玩,雖然沒有買什麼東西,但花費都超過原PO能夠負擔的範疇,還會動用到存款,「我存款大約只有40萬。」等到情人節當天,他們順理成章上了床,女生還開玩笑地說「以後要娶我」,兩人還聊到未來的事情,讓他不禁開始反省,「我自己也是挺白癡(痴),不敢坦承自己其實沒啥錢,有錢的是我老哥。」

他感到相當害怕,不曉得是否要開口,也不知如何開口,深怕毀了現在正在做的美夢,「很怕她會離我而去,我是不是社會垃圾?」

對此,眾多網友在下方回應,「哈太好笑了,一個願欸(挨)一個願打,兩不相欠」、「我覺得她喜歡的其實是A8,並不是你」、「她看中的是你哥的A8,相信我,你說A8不是你的,對方立馬冷處理」、「你只要跟他說A8不是你的就行了,其它交給她處理,你不用煩惱。」

►「粉漾快煮壺」輸入hercp103再折103元,一個只要394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