挨嗆跋扈粗暴無禮 蔡壁如反擊:那麼不喜歡我為何老送水果到市長室?

▲▼民眾黨蔡壁如針對「跟風說」造成誤解一事回應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蔡壁如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北農前董座許長仁於臉書接露遭拔官內幕,批評台北市長幕僚蔡壁如是一個跋扈粗暴無禮,欠缺學養卻又目空一切的女人,很不喜歡她。對此,蔡壁如27日隔空回應,「如果當初那麼不喜歡我,那又為何老是要送水果到市長室?」

許長仁表示,曾在市長室被蔡壁如指著鼻子質問,「張榮味說他要殺你!你知道不知道?」當下許長仁再三向蔡壁如保証,「我和張榮味是認識多年的好友,張榮味不可能殺我」,而蔡壁如拿著手機要求,「那你現在立刻打電話給張榮味!叫張榮味向柯市長報告他不會殺你!」許長仁回應,「張榮味不是柯市長的部屬,憑什麼要跟柯市長報告?」而柯文哲在旁搔頭不語,蔡壁如喋喋不休。

不過,最後許長仁仍接到電話通知要被換掉,讓他相當憤慨「如此這般裝肖維」,並想起有不少人曾告誡他,「想保住職位要跟蔡壁如搞好關係」。

隨後,蔡壁如在臉書發文表示,過去因為是台北市政府市長幕僚,因此對於許多的責難,不會去主動回應,但現在已經是立法委員,不再是台北市政府的幕僚,所以必須說,「如果當初那麼不喜歡我,那又為何老是要送水果到市長室?也因為這樣的事,常害得我被市長指責。」

蔡壁如反問,當時又是誰想要董事長與總經理的位置?才引起了一波韓流?「搶了菜攤、丟了江山」是否能喚起一些人的回憶呢?任何事都是有脈絡可循的。

蔡壁如說,到國會半年多來,只想專注做好立法與監督工作,為民眾的荷包把關。希望這些過去的事,就讓它如雲煙散去,不要牽扯大家的未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