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美珍貴畫面! AIT首曝光我飛行員在美路克基地執行空中加油任務

▲▼第21戰鬥機中隊依照F-16戰機的訓練計畫,和美軍空中加油機在美國洛克空軍基地執行空中加油任務。(圖/翻攝AIT)

▲第21戰鬥機中隊依照F-16戰機的訓練計畫,和美軍空中加油機在美國洛克空軍基地執行空中加油任務。(圖/翻攝AIT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美國在台協會(AIT)27日於臉書罕見曝光台美合作重要時刻的照片,包括我國F-16戰機飛行員於美國路克空軍基地執行空中加油任務,此為美國官方首度公開我軍於美國受訓的畫面。

AIT訂定八月為「安全合作月」,這是對台灣和美國的安全合作活動多元性的承認。也透過臉書公開多張台灣從美國採購,用以加強自我防衛能力的戰鬥機。

除了我國空軍於美國路克基地受訓的畫面之外,還有F-16V戰機於嘉義空軍基地參加2019年漢光35號演習,和執行日常任務的畫面。

另外還有1997年4月8日,我國首架F-16A隼式戰鬥機和美軍空中加油機飛越太平洋回到台灣;2020年7月,美國軍售台灣32輛兩棲突擊車中的第一輛運抵台灣,為台灣海軍陸戰隊增添新戰力;愛國者防空飛彈系統—美國在台協會人員參與2020年漢光實彈演習;等台美軍事合作密切的珍貴照片,一一放上臉書,以展示真切的友誼。

▼愛國者防空飛彈系統—美國在台協會人員參與2020年漢光實彈演習。(圖/翻攝AIT)

▲▼愛國者防空飛彈系統—美國在台協會人員參與2020年漢光實彈演習。(圖/翻攝AIT)

▼2020年7月,美國軍售台灣32輛兩棲突擊車中的第一輛運抵台灣,為台灣海軍陸戰隊增添新戰力。(圖/翻攝AIT)

▲▼2020年7月,美國軍售台灣32輛兩棲突擊車中的第一輛運抵台灣,為台灣海軍陸戰隊增添新戰力。(圖/翻攝AIT)

▼F-16 V在嘉義AFB執行日常任務。(圖/翻攝AIT)

▲▼在嘉義AFB的F-16 V執行他們的日常任務。(圖/翻攝AIT)

▲▼F-16V戰機於嘉義空軍基地參加2019年漢光35號演習。(圖/翻攝AIT)

▼F-16V戰機於嘉義空軍基地參加2019年漢光35號演習。(圖/翻攝AIT)

▲▼F-16V戰機於嘉義空軍基地參加2019年漢光35號演習。(圖/翻攝AIT)

▼1997年4月8日,一架F-16戰隼式戰鬥機和美軍空中加油機飛越太平洋回到台灣。(圖/翻攝AIT臉書)

▲▼1997年4月8日,一架F-16戰隼式戰鬥機和美軍空中加油機飛越太平洋回到台灣。(圖/翻攝AIT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