愷愷曝閨蜜周揚青KTV必點歌! 節目遇偶像:全輸也願意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洪藜恩與徐新洋主持的《誰是撲克王》,本周邀請到饒舌歌手MC HotDog(熱狗)來踢館。MC HotDog來參賽外,現場美女雲集,還有網紅陳樂樂和周揚青的閨蜜愷愷,及專業撲克選手水果和古承頤一同來挑戰,讓徐新洋忍不住說:「只要有MC HotDog在的地方,果然就會有美女。」

▲▼徐新洋、熱狗、洪藜恩  。(圖/東風提供)

▲徐新洋、熱狗、洪藜恩 。(圖/東風衛視提供)

愷愷表示,這次其實是第一次下場打撲克,「比智力一定拚不過大家,所以我打算用新手運來贏大家,而且第一次就跟熱狗打,還可以拿出去炫耀。」愷愷還興奮地說:「我跟周揚青是MC HotDog的粉絲,每一次去KTV要點的第一首歌就是《差不多先生》,就算今天籌碼全部輸給狗哥,我也是非常樂意的。」完全無法掩飾對熱狗的崇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比賽開始的第一把牌就快打完一半的籌碼,所有參賽者打牌都很殺,大膽跟注,讓熱狗非常有壓力,直呼:「你們是真的在發牌,還是是Set好的?」「我會不會被設計啊!」讓現場笑聲不斷,甚至玩到後面,熱狗將籌碼ALL IN之後,手拿著幸運物死神,趴在牌桌上,不敢看牌,熱狗還問現場製作單位說:「今天有開保險嗎?」最後還好有驚無險,贏了這一把牌,讓他暫時免於被淘汰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