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林岳平看泰迪不輸「大碗」 周五一軍開箱

▲統一獅洋投泰迪。(Teddy Stankiewicz)

▲統一獅洋投泰迪。(Teddy Stankiewicz)

記者王真魚/新莊報導

富邦悍將、統一獅27日之戰因雨延期,獅隊將回到台南主場,28日起與樂天桃猿展開3連戰,總教練「餅總」林岳平透露,首戰由新洋投泰迪先發,將是他一軍初先發。球團期待泰迪的初登板,餅總直言,等級不輸「大碗」投手猛威爾。

林岳平當天親自到場觀看,透露球速最快149公里,均速落在143、144公里,雖然有4次保送,不過他認為,單看一場並不太精準,期待他上一軍的表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江辰晏下二軍後,獅隊選擇拉上泰迪,林岳平表示:「如果和以江辰晏現況相比,他的狀態看似相對穩定,所以有這樣的決定。」為避免動到其他先發輪值,球隊直接安排泰迪在周五先發,「不會預設他的球數,希望盡可能拉長局數。」

日前親眼看過泰迪投球,林岳平指出,感覺並不輸猛威爾,「差在投球經驗而已,但在我的評估中,能力應該是不分上下。」

至於原訂今天先發的潘威倫,是否本周跳過先發?林岳平說:「就是順延,可能下周,也可能六或日,會再討論。」

關鍵字: 統一獅中華職棒中職泰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