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冒美女議員親哥哥到處借錢 彰化男挨告賠錢和解獲緩刑

▲彰化縣美女議員張欣倩。(圖/翻攝張欣倩議員臉書)

▲彰化縣美女議員張欣倩。(圖/翻攝張欣倩議員臉書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美女議員張欣倩有一對淺淺梨渦,對人有禮貌受到老少鄉親的支持,一名張姓男子竟假冒她親哥哥,在2018年10月選舉前後,四處跟人藉口借錢、賒欠菸酒錢甚至是車禍需要用錢,金額從1800元到15000元不等,張欣倩得知遭到冒用報警提告。

彰化地院審理,認為張男違反詐欺取財、未遂等罪全案依違反詐欺取財罪2罪,各處拘役30天,詐欺取財未遂拘役20天,應執行60天,緩刑2年。

判決書指出,張男於2年前選舉時自稱是張欣倩親哥,向簡男多次借1萬5千元、像江男賒欠1,800元菸酒錢; 2019年2月假借車禍需要用錢,但這些借款都未歸還;後來又藉口車禍沒錢,向邱男借3千元,邱男當時未帶錢,而未交付。

張男多次借錢不還,有人向張欣倩抱怨,她才知道自己與親哥哥的名義遭到冒用,決定報警提告。但張男偵訊時坦承有向人借錢,但從未說自己是親哥哥,只是哥哥,但被害人全都指證張男確實是以議員親哥哥的名義借錢。

彰化地院審理,被告犯後已坦承犯行,並已賠償被害人損害,也已經和解;且已經找到正當工作,應無再犯之可能,量處其刑。

1分鐘完成天使韓妝!買氣墊粉餅送唇筆 2760元→999元超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