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姆霍蘭德爆加入《玩命關頭10》 馮迪索力邀「已經談過了」

記者傅家妤/台北報導

《玩命關頭》2001年問世,銀幕飆風19年,隨著團隊的壯大,電影卡司也一年比一年強大,近來甚至有消息傳出,「唐老大」馮迪索(Vin Diesel)正邀請漫威超人氣英雄「蜘蛛人 」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加入《玩命關頭10》,雖然消息尚未獲得確認,但有不少影迷已經非常期待,並紛紛直呼希望看到「漫威」、「玩命宇宙」的多重結合。

▲湯姆霍蘭德、馮迪索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馮迪索被爆出有意邀請湯姆霍蘭德加入《玩命關頭10》。(圖/達志影像)

馮迪索先前在《星際異攻隊》當中以「聲音」出演格魯特一角,先前甚至傳出他將以真人狀態加入漫威宇宙,出演黑蝠王(Black Bolt), 而現在他似乎想從「漫威英雄」中找人加入《玩命關頭》系列,第一個找的就是擁有超高人氣的湯姆霍蘭德,而且他已經發出邀約,湯姆霍蘭德似乎也非常感興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We Got This Covered》報導,有內部人士稱,馮迪索非常熱切希望能邀請到湯姆霍蘭德加入《玩命關頭10》,而該消息人士過去就曾爆料韓哥將回歸《玩命關頭9》,以及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參與《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》演出,沒想到這次再爆出驚人消息,稱湯姆霍蘭德對於是否加入《玩命10》,已經與環球影業有過初步對談,但商討結果如何目前尚未得知,對此環球影業及湯姆霍蘭德並未作出任何回應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