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洛因偽裝成「泡麵、爽身粉」 台籍運毒手在泰被捕

▲藥物,毒品,吸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泰國男子涉協助走私毒品來台,被泰國警方查獲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泰國警方今天(27日)在曼谷貨運辦公室逮捕一名將海洛因運往台灣的泰國男子潘泰,此案的海洛因被分裝在泡麵和爽身粉罐,企圖由一名台灣人搭機帶回國,沒想到被警方逮個正著,不過泰國警方未揭露這名台灣人的身分。

據曼谷郵報(Bangkok Post)報導,肅毒局警官古利(Krit Warit)表示,潘泰一開始否認罪行,但是肅毒局已經追查他2年,掌握確切證據。潘泰之後坦承被一名台灣男子以2萬泰銖(新台幣18萬)雇用,把一批來自清邁、藏在輪胎裡的海洛因,運到曼谷一棟房子內;這批海洛英隨後被分裝在泡麵和爽身粉罐中,偽裝成旅遊紀念品,再交由一位台灣人企圖從蘇凡納布機場(Suvarnabhumi Airport)搭機帶回台灣。

泰國警方並在潘泰的住處搜出銀行帳本,發現戶頭內有1000萬泰銖(約新台幣936萬元)的交易記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