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男赤腳躺路中!恐怖露出「2刀6槍」嚇壞人 警急帶回…他竟撞牆

記者陳韻如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鄭姓男子26日突然光著腳躺在大馬路中,且隨身包包內還隱約露出刀槍,路過民眾擔心出事,嚇得趕緊報案。警方到場後,在鄭男背包中起獲一把匕首、武士刀以及兩把BB彈空氣長槍、四把BB彈空氣短槍,另外也將鄭男帶回調查。孰料,鄭男卻在派出所內大鬧,甚至失控撞牆,警方立即施以保護管束,並強制送醫,事後也依違反槍砲及社維法送辦。

▲▼新北男赤腳躺路中!包中「2刀6槍」外露路人嚇壞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鄭姓男子光著腳躺在大馬路上,包包內刀槍還外露,嚇外路過民眾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表示,25日接獲民眾報案,稱鄭男光著腳躺在建國路中,且包包內還露出武器,警方不敢大意,立刻出動前往處理。警方一到現場後,立刻看到鄭男包包內的武器,於是將他帶回調查。

▲▼新北男赤腳躺路中!包中「2刀6槍」外露路人嚇壞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警方在鄭男包包內起獲2把刀、6把槍,事後也將鄭男依違犯槍砲及社維法送辦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新北男赤腳躺路中!包中「2刀6槍」外露路人嚇壞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孰料,鄭男到了派出所後,始終不肯交代刀槍來源,還出現情緒不穩的狀況,不斷胡言亂語,甚至還有撞牆自傷的情況,警方調查,他疑似有思覺失調症,於是立刻對他施以保護管束,並通知其家屬,另外也將他強制送醫。全案事後也依違反槍砲及社維法送辦,而至於槍枝部分則送交鑑識人員鑑定、刀械部分則另送警局保安科鑑定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連日大雨!台南女騎士「連人帶車」掉進30公分深水溝 臉朝下溺斃

醫師偷吃人妻病患6年!帶到診間「特殊治療」 她秀婚紗嗆夫:我還帶他回家做

衛生局女員工「身體像玩偶」!1539字痛訴:從廁所拖到客廳…6hrs後頂樓墜下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