握有20張裸照...男網友「3方式」強逼:我要一炮換一張! 台中妹崩潰

▲桃園市曾姓男子去年1月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未滿16歲少女,當晚竟邀約至摩鐵發生性關係並口交得逞,事後還拍攝裸照等猥褻影片挨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阿傑恐嚇花花的行徑,被依法判5月徒刑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林昱萱/台中報導

一名男子「阿傑」(化名)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女子「花花」(化名)後,設法取得了對方20張裸照,並以此威脅對方,要對方與他發生性關係,甚至還聲稱要「一炮換一張」。誇張、惡劣的行徑讓花花心生畏懼,因此向警方報案。對此,台中地院審理後,依法判阿傑5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

判決指出,阿傑與花花在交友軟體上認識,而他在設法取得對方的20張裸照後,竟傳訊息威脅對方用「給錢」、「發生關係」、「穿內衣褲拍影片」3種方式的其中一種來換回照片,「你有三條路線,看你怎麼解決」、「不然就是拿錢換照片,不然就是來一次」、「25000,你能嗎?」。

此外,阿傑還傳訊息猛稱,「你覺得你的照片值1000,我拿去給需要的人來跟我買好了」、「除非你拍一部影片,說以後不會亂拍裸照,我就刪掉」、「我要你站在鏡頭前,穿內衣內褲,說我不會再拍照片,我就刪,要嗎?還是開視訊你講」、「所以你選擇那個答案?錢?做愛?影片?」、「3P接受嗎」、「如果是要打砲,我跟你說一炮一張,了解嗎?」。

阿傑不斷傳送恫嚇、脅迫的訊息,讓花花心生畏懼,隨即報警處理。對此,法官認為,雖然阿傑於案件審理時坦承犯行,但卻未取得花花的諒解,在考量其無前科、智識程度、庭經濟狀況、犯罪手段等後,依犯恐嚇取財未遂罪,判他有其徒刑5月,如易科罰金,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外國辣妹「身懷13項傲人絕技」...他一看秒約戰新北套房!剛進房結局翻轉

影/招魂擲筊6次才答應回家...華航準空姐打工換宿!遭聯結車輾斃 爸媽心碎哭斷腸

活超過40歲沒看過按摩棒...女網友「帶姊夫」到摩鐵給他欣賞!結局驚天逆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