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預言「金剛小嫻有機會」成真! 昔日女神變女友...私下對話曝光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小甜甜今(27日)錄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談到好友金剛近日與小嫻的戀情,小甜甜透露多年前金剛就視小嫻為女神,沒想到如今與自己的女神交往,非常幸福。金剛工作多在香港,近期在墾丁衝浪,也多次邀小甜甜一起出遊,「他有一天跟我說『小嫻也下來墾丁了』我說不錯,搞不好有機會,你們彼此都單身,小嫻是好女生,2人喜好都一樣。」

▲▼小甜甜 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小甜甜祝福金剛的新戀情 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小甜甜回憶過去是《綜藝大贏家》的助理主持,小嫻是主持人之一,「那時金剛就說『小嫻是我的女神!』很久了,他覺得她超正,那時小嫻會擦一些螢光指甲油或黑色,妝也會和膚色有反差,我想讓金剛誇獎擦指甲油,他說我是不是被門夾到手,差別待遇。」

在金剛聽完小甜甜提到與小嫻可能有機會,金剛當下認為順其自然,「後來傳出(交往),我跟金剛說我一語成讖,必須給我一些好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