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謝瓊煖搶金鐘女配 李劭婕秒放棄:我是來湊組的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謝瓊煖、李劭婕近來忙著排練舞台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兩人分別以《苦力》、《烏陰天的好日子》入圍第55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,兩人都是在排練時得知入圍喜訊,李劭婕謙虛說自己是湊組的,希望謝瓊煖可以得獎。

▲▼金鐘入圍公布時李劭婕(右)正參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全民公投劇場版排練。(圖/故事工廠提供)

▲謝瓊煖排練舞台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。(圖/故事工廠提供)

謝瓊煖此次回歸演出「李媽媽」一角,李劭婕則飾演「宋喬平」,謝瓊煖透露,金鐘公布入圍當下,自己正在排練舞台劇,知道自己入圍,內心連喊3次「天呀」開心到排練時還不小心忘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劭婕同樣也在排練時得知入圍,是在她走進劇場後,工作人員突然尖叫,讓她相當錯愕,謙虛自嘲,「我是在湊組的啦,入圍就是肯定,反而希望謝瓊煖可以得獎!」

▲▼金鐘入圍公布時李劭婕(右)正參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全民公投劇場版排練。(圖/故事工廠提供)

▲金鐘入圍公布時李劭婕(右)正在排練。(圖/故事工廠提供)

▲▼  李劭婕《與惡》舞台劇演宋喬平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李劭婕IG)

▲李劭婕《與惡》舞台劇演宋喬平。(圖/翻攝自李劭婕IG)

故事工廠舞台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全民公投版劇場版除改編自同名電視劇外,現場演出還增加現場互動環節,透過現場觀眾的即時票選,決定故事結局,該劇導演黃致凱表示,《與惡》舞台劇一共有四種不同的結局,觀眾看觀看過程中,還能跟法律專家討論議題,相信絕對值回票價。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