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桃園客運疑闖紅燈撞飛婦人命危 肇事司機:撞到人也不願意...家屬PO網怒譙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一輛桃園客運25日晚間行經桃園區鬧區時疑似闖紅燈,撞倒正徒步穿越人行道的吳姓婦人,吳婦被送醫急救後陷入昏迷,肇事司機在偵訊時表達歉意,但還說「撞到人自己也不願意…」引發家屬不滿,上網痛斥肇事司機素質低劣,不要以為抱怨就沒事;桃園警分局指出,徐姓司機經酒測後酒測值為零,目前已調閱監視畫面釐清肇事原因。

▲桃園客運徐姓司機25日晚間行經桃園區中正、南平路口處,疑似闖紅燈撞飛正穿越馬路的吳姓婦人導致命危住院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客運徐姓司機25日晚間行經桃園區中正、南平路口處,疑似闖紅燈撞飛正穿越馬路的吳姓婦人導致命危住院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客運徐姓司機25日晚間行經桃園區中正、南平路口處,疑闖紅燈撞飛行人,員警在現場處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客運徐姓司機25日晚間行經桃園區中正、南平路口處,疑闖紅燈撞飛婦人,員警在現場處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桃園警方指出,62歲的桃園客運徐姓司機,前晚7時28分開車行經桃園區中正路與南平路口處時疑闖紅燈強行通過,撞傷了正徒步通過人行道的50歲吳姓婦人,吳婦被撞飛後倒地昏迷,員警到場後將吳婦送醫急救,目前仍住院治療中。

▲桃園客運徐姓司機25日晚間行經桃園區中正、南平路口處,疑闖紅燈撞飛行人,消防人員將傷者送醫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客運徐姓司機25日晚間行經桃園區中正、南平路口處,疑闖紅燈撞飛婦人,消防人員將傷者送醫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吳婦家人事後上網怒斥:「桃園客運司機將行人撞到命危,還說『撞到人也不願意』,難道行人就願意被你撞嗎?不要以為一句道歉就能了事」,質疑司機公然說謊,痛批桃客司機素質低劣。

桃園警分局表示,徐姓客運司機沿中正路往蘆竹方向行駛,行經南平路時疑似闖越紅燈撞上吳姓婦人倒地受傷,經酒測後徐男並無酒精反應,警方已調閱監視畫面釐清肇事責任,也呼籲駕駛人行經路口應遵守號誌規定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桃園醋夫8刀殺妻狠奪命 6刀自殘賠罪...送醫無生命危險

►「龜山上尉之狼」夜襲 對3落單女摀口摸乳...判刑10月

►情人節臉書直播與17歲少女激情! 友人幫忙取鏡...2男下場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