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XUS新年式ES 200「動力升級」169萬起!ES 250導入單一運動版

▲LEXUS新年式ES 200「換新動力」169萬起!ES 250導入單一運動版。(圖/LEXUS提供)

▲LEXUS推出新年式ES車系,首波針對ES 200與ES 250進行調整。(圖/翻攝自LEXUS)

記者張慶輝/綜合報導

LEXUS總代理和泰今(27)日發表2021年式ES車系,首波針對ES 200與ES 250進行調整,前者換上全新2.0升高效率引擎與CVT變速箱,後者則改為單一F SPORT車型選擇,並針對底盤懸吊進行運動化調校,全車系建議售價自169萬元起,自即日起開始販售。

2021年式LEXUS ES全車系建議售價

ES200
豪華版:169萬
頂級版:187萬

ES250
F SPORT:205萬

ES 200在外觀與內裝配備上均無太多改變,安全配備也同樣標配LSS+ 2.0,維持一貫的高水準演出;這回新年式改款主要針對動力效率進行升級,換上熱效率高達40%的2.0升4缸引擎,可輸出173匹馬力與21公斤米扭力,再配上附有起步齒輪的Direct Shift-CVT變速系統(附10速手自排功能),讓買家在享受中大型房車的舒適與豪華時,也能兼顧傳輸效率、動能輸出和油耗表現。

▲LEXUS新年式ES 200「換新動力」169萬起!ES 250導入單一運動版。(圖/LEXUS提供)

▲ES 250改採單一F SPORT車型選擇,強調「豪華跑房車」的身分定位。(圖/翻攝自LEXUS)

而在ES 250方面,此次改款則是更強調「豪華跑房車」定位,改採F SPORT單一車型設定,外觀上具備網格型水箱護罩、燻黑鍍鉻飾條、18吋燻黑鋁圈、擾流尾翼與葉子板銘牌等多項F SPORT專屬配備,另外像車內方向盤、排檔桿、鋁合金踏板與跑車化座椅,也均是F SPORT車型才能獨享的專屬配備,從外到內都營造出不錯的豪華跑格氛圍。

除了內外配備,ES 250 F SPORT也針對操控有諸多專屬設定,在表現就已經相當優異的GA-K底盤基礎上,原廠給與懸吊強化設定,另搭配車身抑震拉桿,在提高操控精準度時,也保有ES車系該有的行車質感,動力則是可輸出207匹馬力與24.8公斤米扭力的2.5升4缸引擎,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,同樣在油耗與樂趣間取得最佳平衡。

►74980元!台鈴eReady Fun電動機車亮相 Gogoro聯盟成員到齊

►83000元!三陽「Fiddle 125」上市 48期0頭款0利率入手超容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