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人牙膏攜手老蕭雲端送暖 助逆境兒少翻轉人生

黑人牙膏攜手老蕭雲端送暖(圖/黑人牙膏提供)

圖、文/黑人牙膏提供

在台灣看不見的角落卻一群「逆境兒少」,資源缺乏、單親、隔代教養等原因,讓他們缺乏自信展現笑容,黑人牙膏2020年度品牌代言人、擁有超人氣的金曲歌王蕭敬騰,也曾在成長過程經歷挫折與碰撞,而當時有家人的支持以及少輔組的默默陪伴、啟蒙音樂老師的不放棄,因此有機會逆轉人生。黑人牙膏今年推出新計畫,攜手老蕭雲錄製,舉辦線上公益活動與大家分享愛心,與逆轉聯盟協會一同做公益。

此次公益活動「逆轉未來 清新之夜」,由黑人牙膏、蕭敬騰和逆轉聯盟共同籌備,活動將於9/10進行,並於9/23在黑人牙膏臉書粉絲團線上播出,而即日起至9月2日止,購買黑人牙膏系列產品滿額199元登錄發票,除了可抽蕭敬騰限定版頭像簽名留言牙膏,還有機會抽中活動現場限量出席門票,與蕭敬騰面對面一起做公益,蕭敬騰也特別提到,「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,所以我們也用特別的方式互相關心彼此祝福,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,我們線上見喔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