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新品將亮相!8款Apple Watch、7款iPad已通過EEC認證

▲▼Apple Watch。(圖/路透)

▲Apple Watch Series 6有望於今年秋季推出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蘋果新品認證文件曝光!外媒在歐亞經濟委員會資料庫(EEC)上發現一系列蘋果新品,包括8款智慧手錶Apple Watch及7款iPad平板電腦型號,推測其中一款可能就是即將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6。

外媒《Consomac》在EEC資料庫中發現了7款新iPad及8款新Apple Watch。7款iPad型號分別是A2270、A2072、A2316、A2324、A2325、A2428、A2429,均運行iPadOS 14作業系統;8款Apple Watch型號為A2291、A2292、A2351、A2352、A2375、A2376、A2355、A2356,均採用watchOS 7系統,除此之外,並無其他任何進一步的細節。

目前為止有關於Apple Watch Series 6的消息並不多,不過傳聞稱新錶款將具備血氧檢測功能及睡眠追蹤、檢測恐慌發作等。

至於iPad部分,有傳聞稱今年秋季發表會將推出第8代iPad,預計將保留原先的設計,包括相同的10.2吋LCD螢幕及Touch ID Home鍵,作為當前的入門機款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列出產品清單不代表已確定最終發表的時程,但仍有先前的資料可參考,蘋果2019年7月在EEC資料庫中註冊iPad型號,該產品於同年9月正式發布。以此來看,蘋果於8月底份註冊了iPad與Apple Watch新型號,新品於9月或10月推出都是有可能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