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wHow「史上拍最差的一支片」點閱卻破265萬 親解背後故事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YouTuber HowHow(陳孜昊)擅長用無厘頭的方式業配產品,常常影片看完才驚覺原來是在廣告某件商品,然而被封為「業配之王」的他,卻有一部影片被陶晶瑩戲稱是「史上拍的最差」,但驚人的是點閱竟突破265萬,原來這支片就是2018年年底的求婚影片。

▲▼HowHow「拍最差的片」點閱破265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陶口秀)

▲HowHow「拍最差的片」點閱破265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陶口秀)

陶晶瑩《陶口秀》最新一集的嘉賓是HowHow,她剛見到對方便表示,自己兩個孩子都是How粉,一家人經常一起看影片,訪談過程中,她很自然地模仿對方拍片時經常出現的口氣或是口頭禪,甚至還能對影片內容侃侃而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然不免俗地還是聊到HowHow已經幾乎蔚為傳奇的求婚影片,陶晶瑩說看得出來那天HowHow慌到一個不行,甚至搞錯重點,一直分心在顧烏克麗麗、Key、歌詞,場面慌亂之外連收音都不太好,讓影片幾乎成為「史上拍的最差的一支。」

▲▼HowHow「拍最差的片」點閱破265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陶口秀)

▲HowHow「拍最差的片」點閱破265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HowFun)

HowHow解釋還原當天經過,求婚當天其實是2個人第一次見面的4周年紀念日,因為都很喜歡東京迪士尼的氛圍,所以選在當地求婚,事前也曾自己默默練習,還練習到哭,卻沒想到結果有點落漆,不過瑕不掩瑜,手足無措反而更顯現出他的緊張與真誠,也難怪雖然影片荒腔走板,卻還是有超過265萬的點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