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只能親我!比特犬跟「綿羊玩具」吃醋 塞頭翻肚肚撒嬌

Don’t play with my toy! Play with me! from r/aww

記者李依融/綜合報導

奴才趴在地上玩起狗狗的綿羊玩偶,比特犬Jessica見狀很吃醋,趕緊把自己塞到爸爸的臉下,要求著「只能親我!」,撒嬌放閃的模樣羨煞許多人,其實1年前Jessica並不是如此撒嬌的孩子,多虧了爸爸媽媽的耐心陪伴,才讓緊張狗狗變成快樂毛孩。

社群網站Reddit網友@BenTheNub分享的影片中,爸爸趴在地毯上作勢親親Jessica的綿羊玩偶,汪星人看了很吃醋,直接把頭塞進爸爸的臉下,要求爸爸「只親我」。只見Jessica撒嬌著翻肚肚,一臉深情地望著爸爸,還來個愛的轉圈圈再加親親,閃光程度爆表。

@BenTheNub表示,其實大約1年前他們剛領養Jessica,當時完全想像不到會有這樣的情景,Jessica原本被當成鬥犬,後來被救援到收容單位。Jessica剛被領養時非常緊迫,到哪裡都緊張不已,對主人也無法信任,不過在爸爸媽媽耐心的陪伴、引導下,Jessica逐漸卸下心防,變成一隻開心狗狗。

許多網友看到影片覺得很可愛,在了解Jessica的故事後才知道這一切有多麼不容易,由衷替Jessica開心找到這麼幸福的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►蟲蟲不要來,守護毛孩遠離蚊蟲叮咬看這裡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 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影/走進三重義天宮「全是貓」 80歲嬤寵20年:牠們是虎爺部下

►9隻狗寶寶圍圈聽「恐龍」講故事 第十隻睡倒網笑:我同學

►金頭凱克「拆鍵盤」拔起咬爛! 被抓包還「嘎嘎」頂嘴

►影/巴丹嗨玩髮夾「鳥嘴變鯊魚」 爆笑開合引國外網友朝聖

►華山小屋異常亢奮助破案 搜救犬「林志玲」退休突癱學用助行器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關鍵字: 比特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