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TV+ 可望在2021年增加AR內容! AR眼鏡最快於2023年推出

▲蘋果AR眼鏡。(圖/取自9TO5Mac)

▲傳蘋果正在開發AR眼鏡。(圖/取自9TO5Mac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蘋果計劃在 Apple TV+ 串流媒體服務中,額外增加擴增實境內容,據傳可以抓取電視節目中的場景,例如人物或物體,然後顯示在觀眾的 iPhone 或 iPad 上,就可以將它們顯示在用戶周圍的環境中。

據彭博社報導,AR功能預計會在2022年蘋果發表擴增實境和虛擬實境的蘋果頭戴裝置之前亮相。此外,蘋果打算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布 Apple TV 的AR功能,但因為全球疫情延遲新產品的發布,甚至還傳出可能會放棄這個計劃。

而蘋果即將問世的 iPhone 12 系列中,預計首次推出LiDAR光學掃描儀和ToF 3D相機,可望提升AR體驗‌,與今年發布的 iPad Pro 添加的LiDAR掃描儀功能相似。蘋果目前僅提供兩個AR功能,Animoji 和 Measure 應用程式,並依賴第三方程式開發人員使用ARKit框架,來提供其他AR程式和體驗。

先前傳言指稱,蘋果的擴增實境頭戴設備將於2022年發布,而且蘋果和富士康似乎已經正在進行生產;除了頭戴式裝置外,蘋果還有多個AR和VR項目正在開發中,包括一副時尚的AR眼鏡,最快可能在2023年推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