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性要求!爸規定兒每天戶外玩2hrs:沒做到不准寫作業

▲爸爸要求兒子每天戶外玩2小時,玩不夠時間不准做作業。(圖/翻攝自廣州日報,下同)

記者康心禹/綜合報導

今年46歲的羅格是長沙人,為保護9歲兒子羅漢的視力,他每天要求兒子有足夠的戶外運動時間,「每天不玩兩小時不准做作業」,他認為孩子擁有健康的身心更重要。目前,羅漢學習了各種戶外運動,皮划艇、滑雪、攀岩、甚至還有野外生存等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羅格表示,他對兒子有一個硬性要求,每天必須在戶外活動兩個小時,才能夠開始做作業,即使是下雨天、雷暴天、他也會要兒子在陽台上看遠方。

▲▼爸爸要求兒子每天戶外玩2小時,玩不夠時間不准做作業。(圖/翻攝自廣州日報)

因長時間接觸戶外活動,羅漢現在熟練掌握皮划艇、槳板、竹漂等戶外活動技巧。同時,羅格還要求孩子進一步提高野外生存能力。

事件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感覺這樣的教育很棒」、「這個教育不錯」、「反向輸出嗎?這樣孩子會覺得舒舒服服坐著寫作業很美好」、「每天孩子坐客桌前心想:今天總算玩完了,終於可以也作業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