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海外犯罪遭逮!協助陸籍毒蟲製造冰毒...遭南韓法院重判13年刑

▲▼台灣籍張嫌在南韓協助製毒,遭重判13年徒刑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台灣籍張嫌在南韓協助製毒,遭重判13年徒刑。(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一名台灣人涉嫌在南韓首爾夥同中國人製造冰毒,遭到南韓警方逮捕,25日遭到南韓大法院(最高法院)重判13年徒刑定讞;中國籍嫌犯則被判處10年徒刑。

根據韓媒《朝鮮日報》,來自中國的朱姓嫌犯2019年3月在首爾市鐘路區某間飯店內製造冰毒達1個多月,其將冰毒原料物質與蒸餾水混合,之後在以電爐加熱融化的方式製造約3285公克的冰毒,並且服用部分冰毒。

然而來自台灣的張姓嫌犯則提供中國籍朱嫌製毒工具,且涉嫌走私價值約2億3500萬韓元(約新台幣581萬元)的搖頭丸,遭到移送法辦。

大法院主審法官朴商玉(박상옥)在判決書中表示,「(我方)已沒收中國籍朱嫌所製造的3公斤冰毒,其並未流入市面,且朱嫌已坦承犯案;然而台灣籍張嫌自使自終皆深知自己的行為是在幫助犯案,這有相當足夠的證據可以證明,因此將原本二審所判的8年徒刑,加重為13年徒刑。」

►淫辱「前世情人」!獸父得知女兒染性病嗨翻了 神棍:你們前世很相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