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力退黨連環爆! 黃捷出走後網傳下一個是「雲林縣議員」

▲▼黃捷退黨,廖郁賢表示只能尊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廖郁賢 雲林縣議員」)

▲廖郁賢表示將續留監督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廖郁賢 雲林縣議員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26日在臉書投下退黨震撼彈,同黨雲林縣議員廖郁賢2天前才與她同台出現在螢幕前,對於此決定並沒有感到意外,只能表達尊重。至於有無可能成為下一個退黨的人,廖郁賢說黨內紛爭多,許多人才已相繼出走,但自己絕不會出走。

黃捷宣布退黨後,網路上流傳下一個出走的將是廖郁賢,但廖當天晚間在臉書發文,「沒錯,我還在努力,這裡還有一群人在努力。」廖放上自己與黃捷的合照,表示黃選擇離開,時力再次失去一位好夥伴,並回憶她是一個重承諾的人,即使本身公務繁重,仍一口答應雲林青年團隊邀約出席力挺。

廖郁賢表示,從林郁容、林昶佐、洪慈庸、吳崢、林亮君、林穎孟、黃郁芬、曾玟學,再到黃捷,每位過去都是用盡全力做地方服務,擦亮時代力量的招牌,如今卻都因黨內紛爭、內耗過程中,最終帶著遺憾離開。她表示自己仍會堅持留下,全力以赴完成大家的「未竟之業」,「重建家園不是個口號,選擇留下來的我們,一定有什麼理由,也就要努力做出些什麼。」

綜合報導,對於黃捷退黨一事,廖能明白為何做出此決定,不過兩人和台南市議員林易瑩24日才一起直播暢談改革之路,如今旋即離去,只能尊重,自己則會留下來繼續監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