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騎士奪命! 婦人穿越馬路「遭猛力撞擊」當場不治

記者游宗樺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文山區26日晚間10時許,一名婦人穿越興隆路、興德路路口時,遭一輛機車猛力撞擊,婦人被撞飛倒地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警方到場,發現肇事騎士並無駕照,將調閱監視器並製作筆錄,以釐清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。

▲▼婦人穿越馬路遭無照騎士撞飛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婦人穿越馬路遭無照騎士撞飛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20歲的黃姓騎士未考取駕照,事發時沿著興隆路三段往木柵行駛準備回家,遇上一名年約60歲的婦人穿越興德路路口,黃男閃避不及當場撞上,強大撞擊力把婦人撞飛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而黃男機車龍頭車殼則破裂開來,車體碎片噴濺一地。

▲▼婦人穿越馬路遭無照騎士撞飛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婦人穿越馬路遭無照騎士撞飛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肇事機車車頭嚴重受損,地上留下婦人的拖鞋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消到場後,緊急將婦人送醫急救,最後仍因傷重不治。警方已對黃男製作筆錄,經酒測排除酒駕肇事,並調閱路口附近的監視器,以釐清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,同時依過失致死罪嫌將黃男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