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正妹妻愛心救援!爆胎男「慘況變3倍」崩潰 1.5萬人笑瘋:超浪漫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好浪漫,像極了愛情...」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騎腳踏車突然爆胎,本打算牽車回家,但老婆知道後堅持騎著電動機車救援。沒想到後續發展讓他直接傻眼,兩人只好一起乖乖散步回家,有趣的故事瞬間逗得1.5萬名網友笑出來。

▲▼正妹妻愛心救援!爆胎男「慘況變3倍」崩潰 1.5人笑瘋:超浪漫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感嘆妻子是天兵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他26日晚間騎腳踏車回家時突然爆胎,立刻打電話給老婆說會晚點到家,沒想到對方竟堅持要騎車來「道路救援」。

「她騎來的電動車也沒電了」原PO哭笑不得地說,老婆見到他之後車剛好沒電,只能一起牽車回家;不同的是,他本來牽10公斤的腳踏車,現在變成30公斤的電動機車,「好浪漫,像極了愛情。」

網友看完紛紛笑翻,「太可愛了吧!但真是忍不住大笑出來欸哈哈哈哈哈」、「放什麼閃啦! 羨慕嫉妒恨」、「10公斤變30公斤,三倍券的概念」、「等等走累了就不只30kg」、「愛她,就左手牽腳踏車、右手牽機車、背上揹著她....這才像極愛情」。

►地表最划算!氣炸鍋10780元➔289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